首页 > 酒店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邀请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邀请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博鳌国宾馆龙潭岭百果园项目,招标人为 海南博鳌国宾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邀请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内容:园林景观工程;
    2.2 招标范围:概念性方案设计及估算、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服务工作,具体事宜以签订的设计合同约定为准。

   2.3 计划建设工期:90日历天。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须具备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需具备园林景观类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资格。 3.3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合格制 (合格制/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提交

   5.1 请申请人于2021年 8 月 3 日至 2021 年 8 月 5日,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下同),在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世贸东路2号世贸中心D座1407室 提交资格预审相关资料。

   5.2在规定的时间提供以下资料:授权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人身份证、资格审查相关资料(详见附件),以上资料提供加盖公章复印件。

   5.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 博鳌国宾馆官网上发布 。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南博鳌国宾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弘天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琼海市博鳌镇龙潭路1号 地址:海口市世贸东路2号世贸中心D座1407(海南分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人:李工 电话:13700499236 电话:0898-68533929 附件:资格评审标准 资格评审标准 营业执照 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资质等级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信誉 投标资格没有被取消、暂停;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声明) 项目负责人要求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园林景观类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资格。 证明材料:人员证件、2021年近三个月社保证明。 财务要求 财务要求:提供2018年度至2020年度财务报表(新成立的公司提供公司成立后的财务报表,若公司成立不满一年的不提供)。证明材料:财务报表复印件。 其他要求 投标单位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房屋建筑 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打印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产生的海南省建筑业企业诚信档案手册(加盖公章)。

Copyright 2014 博鳌国宾馆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龙潭岭 电话:0898-62629999
琼ICP备11001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