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店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邀请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1、本招标项目为2020年度博鳌国宾馆维修改造工程三标段:暖通系统维修改造工程(第二次),招标人为:海南博鳌国宾馆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邀请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2020年度博鳌国宾馆维修改造工程三标段:暖通系统维修改造工程(第二次);

2.2、项目编号:ZKGSF(ZB)-20206352-II;

2.3、建设内容:暖通系统维修改造工程;
2.4、招标范围:2020年度博鳌国宾馆维修改造工程三标段:暖通系统维修改造工程(第二次)工程量清单中所包含的所有内容等;

2.5、计划建设工期:60日历天。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申请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3.4、“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申请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合格制/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提交

5.1、 请申请人于2021年8月20日至2021年8月24日,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口市金贸中路1号半山花园海天商务楼32层3238房提交资格预审相关资料。

5.2、在规定的时间提供以下资料:授权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人身份证、资格审查相关资料(详见附件),以上资料提供加盖公章复印件。

5.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博鳌国宾馆官网上发布 。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南博鳌国宾馆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琼海市博鳌镇龙潭路1号   

联系人:宋工

联系方式:18117622166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金贸中路1号半山花园海天商务楼32层3238房

联系人:蔡工

联系方式:0898-68591077

附件:

(1)、提供营业执照及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2)、财务要求:提供2018年度至2020年度(或2017年度至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新成立的公司提供公司成立后应进行审计的财务报表,若公司成立不满一年的不提供)。证明材料: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3)、信誉要求:投标资格没有被取消、暂停,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申请人须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4)、项目经理资格: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项目经理证书复印件及无在施建设工程项目承诺函,格式自拟。

(5)、申请人必须书面承诺如下内容:中标后按开工时间按时安排投标文件中填报的拟派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包括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其他主要人员)派驻施工现场,否则视为严重违约,招标人有权拒付预付款,有权没收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并有权单方面解除承包合同。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6)、本次招标拟派项目管理机构主要人员包括:项目经理1名、技术负责人1名、施工员1名、安全员2名、质量员1名、资料员1名(可兼职),申请人须提供本项目管理机构人员的证件如下: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安全员岗位证或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其它人员提供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证书复印件。提供身份证及相关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7)、申请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8)、申请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提供信用查询截图加盖公章。

Copyright 2014 博鳌国宾馆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龙潭岭 电话:0898-62629999
琼ICP备11001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