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店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龙潭岭百果园项目监督公告

龙潭岭百果园项目是博鳌国宾馆2021年重点园林提升改造项目,现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一、项目基本情况

根据2021年4月省主要领导在博鳌亚洲论坛考察期间的指示精神﹐要求省旅投公司在博鳌国宾馆建设百果园项目并进行园林景观提升。为贯彻落实省主要领导指示要求,经多轮现场勘查及研讨拟定了龙潭岭百果园项目建设方案:案:项目建设主要内容为百果园工程建设、中环及上环园林景观提升等(含水体景观、观景平台、园林美化彩化等),共计建设面积约为28500 ㎡,果树种植约869株(共计110个品种)。项目投入资金为1927.74万元。

二、项目业主

业主单位:海南博鳌国宾馆有限公司

三、跟踪监督内容:

公司党员干部及项目工作人员在项目立项、施工、验收等各环节工作中存在的廉洁自律问题。

四、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8-62629999转8999

联系人:曲娅菁

举报邮箱:1439440643@qq.com

 

 

Copyright 2014 博鳌国宾馆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龙潭岭 电话:0898-62629999
琼ICP备11001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