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店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0年度维修改造项目监督公告

园区道路修缮工程、装饰装修改造工程、暖通系统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是博鳌国宾馆2020年年度维修改造项目,现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为做好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以下简称“年会”)的接待工作,2020年博鳌国宾馆维修改造工程主要是影响宾馆安全经营和不符合冬休亚论接待要求的设备设施进行改造。主要内容有:

1. 园区道路修缮:部分路段翻新及增加管线井。

2. 装饰装修改造:酒店客房、公区、餐厅包厢部分门套更换;中餐包厢地板、木饰面改造;5号楼客房走道木地板、踢脚线更换为仿木瓷砖改造;屋顶防水维修等。

3. 暖通系统维修:部分空调管道改造、厨房油烟管道改造

二、项目业主

业主单位:海南博鳌国宾馆管理有限公司

三、跟踪监督内容:

公司党员干部及项目工作人员在项目立项、施工、验收等各环节工作中存在的廉洁自律问题。

四、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8-62629999转8999

联系人:曲娅菁

举报邮箱:1439440643@qq.com

 

Copyright 2014 博鳌国宾馆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龙潭岭 电话:0898-62629999
琼ICP备11001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