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店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上环提升改造项目跟踪监督公告

 项目跟踪监督公告

2022年博鳌国宾馆上环提升改造项目是博鳌国宾馆年度提升改造项目之一,现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一、项目基本情况

鉴于2022年博鳌亚洲论坛接待期间博鳌国宾馆上环基础设施无法满足政务接待需求,根据旅投酒店集团领导指示,要求对上环进行提升改造。

为贯彻落实酒店集团指示,进一步提升国宾馆的政务接待水平,满足高规格接待需求,同时增加国宾馆硬件配套设施,经我司勘察、研讨,并拟定了本项目的建设方案(详见附件1),其项目主要内容为备餐间(含包厢)、卫生间建设,以及修建连接中环和上环道路等,经测算本项目投资估算价为232.48万元(其中,建安费用207.22万元,其他费用18.49万,预备费6.77万)。

二、项目业主单位

海南博鳌国宾馆有限公司

三、跟踪监督内容

公司党员干部及项目工作人员在项目立项、施工、验收等各环节工作中存在的廉洁自律问题。

四、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98-62629999转8999

联系人:曲娅菁

举报邮箱:1439440643@qq.com

 

海南博鳌国宾馆有限公司

2022年8月4日

Copyright 2014 博鳌国宾馆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龙潭岭 电话:0898-62629999
琼ICP备11001515号